mockingbird

不馁

<虫绿>可惜没如果 (副:哈德)

作为一个高产的人,宝宝表示我是文字界的清流,哈哈哈哈哈ㄟ( ̄▽ ̄ㄟ)宝宝的原则是每天都更起码一章,如果更不了,会提前通知!

第四章  我们的秘密

“哈利,这一切都是你的错!她还那么年轻,她还有大好的将来,你怎么可以!为什么死的人不是你!为什么要回来!”

哈利就这样面无表情的看着棕发的男孩抱着满身鲜血的金色头发的少女,红色眼眶瞪着自己,然而内心却一遍又一遍重复着那些话。

“为什么死的不是你!”
“为什么要回来!”

为什么死的不是我?

因为小时候有一次生病,明明只是感冒,却有一个男孩哭着拉着自己的手对自己说不要死。

为什么要回来?

因为曾经在学校的树荫下,一个男孩笑着对自己说他等自己回来。

真是可笑啊,真是荒唐啊,从头到尾为什么只有自己记得,为什么只有自己还沦陷在过去的记忆里,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自己的Peter还在,他会救自己,我们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明明都装作不介意了,为什么还要拒绝我?为什么还要背叛我?

“呐,Peter,为什么不爱我?”轻声的低吟,没有人能听到。

所回应的,只有来自蜘蛛侠大力的一脚,以及一瞬间按下的手中的按钮,和迅速脱离身体的绿色盔甲。

单薄苍白的身子如同掉线的木偶一般,坠入冰冷的海水,同时淹没的还有与之相同的蓝色眼眸,以及那份根本无法述说的深深爱意。

Peter,如果能再来一次,我一定会远离你,永远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世界中。
___ _ _ _

“哈利!哈利!醒醒!”

德拉科看到睡在沙发上的人,放下手里提着的蛋糕,本来想给对方一个生日惊喜,结果一进门就看到那个平时自大的我小少爷蜷缩着身体,紧紧的抱着自己,如此的缺乏安全感,就像曾经的自己一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孤独的夜晚。还没等自己去拿个毯子,就听见沙发上传来了小兽般的呜咽。赶忙走了过去,发现哈利的眼角有透明的液体流出,噩梦吗?德拉科想着,推了推哈利试图叫醒他。

“唔…德拉科?”

睁开略带泛红的眼睛,看到了眼前的铂金色脑袋。

“所以,小狗就是小狗,主人不在家都不会照顾自己了。”德拉科撇了撇嘴说。

“本少爷命令你把你和你的金色大脑袋带着一起,滚出去!”

哈利拿着枕头糊住了德拉科的脸,一醒来就听到这样的话,奥斯本少爷表示很不爽。

“呦,活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还要再死一会儿呢。”

德拉科拿下哈利手中的枕头,随便一扔,便站起身,走向餐桌。

“少爷我福大命大,就算出了事,这不还有你吗,我的魔法治疗师。”

哈利掐媚的一笑,然后眼前就出现了一个盒子,下意识的接了过来,打开扎有蝴蝶结的盖子,映入眼帘的一个白色的奶油蛋糕,周围镶嵌着一排草莓,上面英文写着

“恭喜二哈,你老了一岁”

哈利突然觉得鼻子有点酸,手有些抖,但是看着蛋糕上的话,最后千言万语只总结了一句。

“这他妈真的很马尔福!”

“别说的跟你多了解马尔福一样,我告诉你,鉴于咱俩目前这个要死不死的资金情况,你就给我凑合着吃了,敢剩一块,我就废了你!”

说完德拉科白了他一眼,手却抚上了哈利的头,揉了揉,手感不错,继续揉,心想怪不得潘西过去那么喜欢摸自己的头,原来不是在挑战自己的权威。

“我敢保证,如果你再揉,我就先废了你!”

然后又是一场二哈大战金发大脑袋的战役。

------
棕色头发的少年,双腿悬空坐在高楼的顶部,手上是一个人的资料,大而漂亮的棕色的眼睛盯着照片里的黑发男人。这时一只健壮的手递过来一瓶可乐。少年转过头,映入眼帘的是美国队长充满正气的脸,接过可乐,拧开,快速的喝了一口。

“队长,这次接的人,很有来头,连贾奎斯都无法将他的资料补充完整。”男孩抬头看向正在擦盾的人。

“没错,还记得那天在会议室突然出现在半空中的字吗?真是神奇,他是怎么做到的?毕竟没有任何记录说明有外人进入大厦。”队长疑惑的看了一眼远处耸立的斯塔克大厦。

“也许是魔法吧,电影里都这么演”少年耸了耸肩。

“Peter,我以为你是无神论者。”队长惊讶的看了Peter一眼。

“well,说不定呢。”Peter也跟着笑了笑。

“行了,小蜘蛛咱们走吧,按时到是一种礼貌。”队长把盾背在背上,向前走去。

“等一下,队长…”Peter突然抬起头叫住前面的人,然后斯蒂文回头看着他,准备听他下面的话。

“嗯,我是说,今天,今天是6号吧?”Peter犹豫了一会儿说到。

“是的,有什么问题吗?我的士兵。”

“不…我想没有,我们快走吧。”说着便跟上了队长的步伐。
只是脑子里依然回荡着一个数字,和一张早就应该遗忘的面孔。




Ps:我不知道哈利生日就以戴恩的生日代替(¯▽¯)~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