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ingbird

不馁

<虫绿>可惜没如果 (副:哈德)

第三章 心之所向

傲罗办公室,10:30am

      黑发的年轻男人坐在办公室座椅子上,整理着前阵子由各地的检查员带来的关于区域安全与黑魔法检查的报告,看着那些纸上条条框框,和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男人皱起眉头,抬起大而有力的手揉了揉太阳穴,不再戴眼镜的脸显得更加成熟与帅气,祖母绿的眼睛睁开,看着报告中一张明显不同的于其他文本的照片,不由得叹了口气。

      照片上只有两个人,情侣关系,娇小美艳的女人依偎在健壮的男人怀里,保持着接吻姿势,这很平常,街上总有那么几个热情的年轻人,秀秀恩爱什么的,但是如果是有夫之妇的话就要另当别论了,尤其是那个人还是傲罗部部长哈利波特的妻子。
       男人将照片折起来,不由的摇了摇头,虽然他与金妮有名无实的婚姻,对对方的私生活不加干涉,但是如果让媒体知道可就是丑闻了,想当年金妮说自己怀孕了要自己负责时,那强势又精打细算的样子,到是自己,太年轻,连自己酒后乱性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答应对方,结果还不是流产了吗?那种靠魔法强制的性爱怎么会有孩子。现在,她倒是大意了,也罢,随她去吧,只要不是太过分,看在罗恩的面子上还是警告一下她吧,男人心想。
         将转椅转过去,面对着巨大的落地窗,看着外边的高楼,与人来人往的街道,突然想起,曾几何时与别人约定要一起走在街上吃遍所有的小吃,体验不曾体验的任性。只是那个人,那个笑起来会眯着灰色眼睛的人,那个有着世界最灿烂的头发的人,早就消失在了他的世界中,连同那个他曾以为会是家的房子一便成了灰烬。
到头来,获得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他不知道,不想想,爱或不爱,又有什么意义呢?
        男人起身,将桌上的文件收起来,放入抽屉里,离开了座位。接着就是一瞬间的移形幻影。

“嘿,我们的哈利波特,今天竟然会这么早就到我这里?”
     
棕发女巫从一堆文件里抬起头,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房间里的好友,不愧是长大了,竟然在不迟到的基础上提前来了。

“赫敏,这样说会让我有一种我经常迟到的错觉。”男人走向女人对面的招待椅上坐着。

“well,你知道我只是在开玩笑。”赫敏抬了抬眼镜说到。

“最近在阿兹卡班出现了黑魔法的痕迹,很诡异,连检测金属球都无法检验出来是什么性质的。”男人改掉刚开始的轻松,一脸严肃的对着对面的女巫说到。

赫敏皱了皱眉头,抬眼示意他继续说。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知情,一切迹象都显示着有什么东西要来了,所以我准备去一下金属球最初测试的黑魔法通往的地方,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

赫敏合上了报告,叹了口气,坐起身来。

“所以你决定好了,需要我做什么吗?是暂时主掌一下局面,还是在新闻媒体上做做公关,掩盖一下救世主为什么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

“不愧是赫敏,也许你需要两者都做,毕竟这是一次秘密行动。”男人双手抱胸看着从没令自己失望过得好友,笑了一下,然后起身准备离开。

“等等,哈利”

赫敏叫住了刚刚准备移形幻影的人,男人回头看她,等她继续说。

“你…,你和金妮的事情,我想罗恩大概早就知道了,他不会再反对了,如果,我是说你想离婚的话”

赫敏小心翼翼的看着眼前的人,紧盯着他可能露出的任何表情。不过令她失望的男人一脸淡然。

“这个事情,还是等我回来再解决吧。”男人耸耸肩。

“好吧,最后一个问题”赫敏看了看眼前已经举起魔掌的人。

“你要去哪里?”

然而回答她的只有除她外空无一人的房间,以及一声低语。

“美国”

----
斯塔克大厦,纽约时间,3:00pm

托尼坐在圆桌主座上,看着周围的复仇者们正在进行激烈的讨论,无聊的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

“所以大伙,这就是我们的全部发现,最近经常有一些精英型的人才消失,他们遍及各个地方,但目前只出现在美国,其他国家根据情报并没有出现异常”

红发女特工大声并清晰的说着,这让其他复仇者们停了下来。

“那么也就是说,这是一场其他国家对待美国的政治性袭击?”鹰眼看向娜塔莎。

“我觉得没那么简单,这种事情未免太幼稚,用美国的精英摧毁美国,这说不通。”班纳博士回答了鹰眼的问题。

“神盾局倒是在最近检查到了一中奇怪的力量在美国出现,也许与之相关。”娜塔莎补充到并看向wande,后者摇了摇头,表明自己无法便识那种力量。

“所以,毫无头绪…斯蒂文和彼得去哪了?”托尼发出了今天以来的第一句话。

“他们俩去接一位客人,那个人似乎也在查询有关于这股力量的事情”娜塔莎看向托尼。

“好吧,那让我们把会议留在他们回来再开,现在让我们先吃一个午饭吧,贾奎斯!”说着便走出了会议厅。

剩下的复仇者们,面面相觑,不久也离开会议厅走向餐厅。





下一章就可以见到Peter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