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ingbird

不馁

<虫绿>可惜没如果 (副:哈德)

第十章  could we began again?

他的怀抱,

温暖的好像我从未失去似的

但无法掩盖那曾经拥抱别人的痕迹

他的话语,

深情的像冬日里灿烂的阳光

可却不是只为我照耀

为什么可以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为什么还可以这么轻易的就再次抓住我的心跳

为什么要让我再次万劫不复?

德拉科在感觉到有种魔力显现时就大约猜到是谁了,但是他没想到他会这么快的找到他。

就那么容不下他,迫不及待把他抓回阿兹卡班吗?

“原来是救世主啊!这样大驾光临,还顺便救了我,如此富有正义,我很荣幸!”

他冷笑了一声,用力推开自己身前的胸膛,并且向后退一步。

黑发男人对自己怀里突然消失的温度而感到有些不满,抬头看着他无数次曾在梦中见过的人,这几天一直紧张焦急的心似乎在这一刻回归平缓,他不禁柔声道

“德拉科,你知道我不是…”

“闭嘴,该死的疤头,少在这里废话,我不管你是要把我抓回阿兹卡班还是要杀了我,前提是先让我救我的朋友,这之后随你便!”

德拉科厉声对着眼前一脸无辜的人说着。

“德拉科,我其实…”

“我说,你们忘了这还有几个人”

黑发男人再次被打断,只不过这次不是德拉科。

托尼刚刚把定位监视仪的出始码在电脑上输好,看着屏幕显示着正在安装百分比,好不容易松口气想着这样也许可以暂时监视奥斯本大宅获得些有效信息,然后就想出去看看那两个白痴废了那么多时间有没有把偷听者抓到,一打开门看到就是这样一幅诡异场景。

黑发俊郎的人满脸委屈的如大型犬一般的样子看着一个有着铂金色头发的美丽男人,而后者脸色冷漠。

托尼挑起眉,这是什么鬼?

然后他就听到上空仿佛有声音,抬起头就看到他的两位白痴伙伴正被挂在半空,Peter一脸蒙蔽站着悬空,只是鹰眼比较特别,他是以头朝下的姿势,并且脸上青了一块。揉了揉太阳穴,转头看向前方气场强烈的两人,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打破现在的局面。

“well,我很抱歉,我的朋友,只不过他不是敌人,你们不能伤害他。”

波特听到托尼的话摸了一下自己的黑发,笑了一下说。话音才刚落Peter和鹰眼就安好的掉了下来,忽略鹰眼差点脸着地。

“Peter,你去完成刚才我交代你的事”

托尼对着Peter说,将手里拿着的黑色小盒子给他,并让他见机行事。Peter只是思考了一会儿点了点头,就匆忙离开了。

“喂!矮子你刚才做了什么,那个人怎么跑了?还有你跟哈利奥斯本究竟什么关系?”

德拉科看到那一高一矮的两人嘀咕了什么,高的人突然离开了肯定没好事,仗着刚才救世主的表现估计想带他回阿兹卡班,那么现在他应该还会给予些保护,所以质问着对面的那个看似是领头的人。

托尼很不爽,不爽到极点,他吸了两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激动的要杀人的内心笑着说道

“我们需要谈一下,有关于哈利奥斯本的事情,德拉科菲尔顿先生”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德拉科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矮子正对着他露出高深莫测的笑荣,问到。

而波特也很疑问为什么钢铁侠会知道德拉科,可是本能让他发觉事情一定很复杂,他需要了解所有的情况,才能保护德拉科的安全。

“也许我们可以进去聊”

托尼看波特的神情就知道他必定也是要参与了,所以他对着波特示意了一下,果然见到对方点点头。

然后三个人就进到了房间里,不久,坐在凳子上的德拉科突然意识到,凭什么那个矮子要问那个死疤头的意见而不是问我!

-----
Peter不知道要去哪里找Harry,他只能偷偷潜入主楼,一个个房间寻找,可是找了好久都没发现Harry的身影。

这时衣服兜里的手机突然嗡嗡的震动,吓了Petter一跳,赶忙从兜里拿了出来,看到一则新的信息,打开信息扫了一眼,用力眨了眨眼睛,又扫了一眼,还没过5秒,就带着手机向外狂奔了出去。

  “ 9:00pm ,纽约大桥,

  一个人来,我在这里等你,

                       哈利奥斯本”






PS,唉,鹰眼,永远不要欺负兄弟的媳妇!记住!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