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ingbird

不馁

<哈德>my story (2) 歌词向

To Draco

路已到尽头

你放弃努力

我伤了你的心

但凡事都有第一次

谁曾想你竟如此失望

往昔所有回忆似乎已成往事

我想那时你曾是我的全部

记得我们曾彻夜畅谈

但生活不易

奈何我们的爱竟走到尽头

我对你充满怨恨

但我情不自禁地觉得我在刻意掩饰自己的心

我将我的心掩藏

过去 你属于我

现在 我对你无从知晓

我在伪装自己

也许我并不愿与你道别

如果这是最后一次遇见你

或许我会放声大哭

但我绝不会告诉你我的感受

你可能不会在乎

也可能毫无意义

可是如果我的感受对你来说变得没有任何意义

我又该何去何从

现在 我是如此想念你

如果能再次在这里遇见你

我绝不会与你道别
  
                                                              from Harry
                       

               

                               Camouflage - Selena Gomez
                     (经过改动,与原歌词并不完全相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