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ingbird

不馁

<哈德>my story(1) 歌词向

To  Harry

你给我无数个理由

让你离开我

你给我无数个理由

让我放弃这场一厢情愿的表演

如果我能找到通往放弃的高速路

我一定会毅然前行

可是如果你能觅得前行之路

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我虔诚祈祷

只为让不堪的一切稍微好转

梅林啊

教我怎么做吧

如何走进他破旧的外套下隐藏的心

我总是失去控制

沉浸于这样的漩涡里

眼神抽离

我凝视着你们相视而笑的面孔

此刻我像是窒息一般

但意识却是那么的清楚

因为你给我无数个理由

无数个让你离开我的理由

如果你说的话出自于你的真心

亲爱的

你是否能听到

我的心在滴血

难道你就不能给我需要的一切吗

每一次心碎

让我很难坚定信念

我需要个很好的理由

充足的理由

只为让不堪的一切稍微好转

但你总有成千上万个让我离开的理由

亲爱的

其实我一直以来

只需要一个让我留下的理由

所以,请告诉我

你会是那个绝佳的理由

                                                      from Draco

                              Million Reasons - Lady GaGa

                                     (歌词有所改动,并不完全相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