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ingbird

不馁

<虫绿>可惜没如果 (副:哈德)

关于设定

        其实说实话我并没有看过哈利波特原著和电影,以及超凡蜘蛛侠,唯一看过的就只有同人文,所以很多东西都是私定的,如果你偏爱原著风,小生可能没法满足你,在这里表个遗憾。
        我只能说我很心疼德拉科和哈利,我认为主角和反派绝逼是真爱,就是喜欢相爱相杀的节奏,所以选择我最爱的cp,于是有了这篇文章。
       我写文章基本都是想到哪写到哪,但我有故事大纲,不是随便写,不要担心。

关于虫绿

       这两个扮演者,戴恩和加菲简直满足了我对颜值的需求,所以这么一个cp,我怎能不追。

         我一直觉得哈利就是一个缺爱的不懂事的孩子,在其他大大的文里,哈利都是敢爱敢恨,但却又不愿意轻易付出真心的人,他愿意相信Peter,对于一个从小生活在尔虞我诈的世界里的人来讲,这很不容易,他甚至帮Peter给葛文说情,这种被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的既视感,真的虐的不要不要了,所以我决定给哈利的设定是从小就喜欢Peter,知道Peter跟女朋友分手,还愿意隐藏自己的爱意,最后在欺骗背叛后暴走了,但在钟楼一战时,还是选择自杀。当然后面被德拉科给救了。

         对于Peter来说,我想一切很复杂,其实我觉得Peter一定是情商被智商吃了,明明可以选择告诉,但他却非要撒谎,我觉得那应该算是逃避,那个时候的Peter应该还无法好好的处理他自己和蜘蛛侠的双重身份,所以选择欺骗,想了一想,发现这很Peter,毕竟他肩负的太多,这一点和哈利波特很像,只是他比波特要好一点,因为他们本可以不对立。所以,Peter在我的文章里好好赎罪吧!

  关于哈德
 
   我真的是爱惨了德拉科,那种傲娇的小少爷就是用来宠的,即使能感觉的出来罗林并不喜欢这个角色,但是对我来说,德拉科其实是一个很简单又很变扭的人,他其实内心是善良的,他不愿意杀人,也不愿屈服别人,只是在这么个纯血家族的背景下,无法抉择,不过最后他还是选择波特,这妥妥的真爱啊,我觉得德拉科应该才是波特生命的方向,那句话怎么说的,越挫越勇,没有挫折怎能前进?
     
       波特吧,其实很冲动,这点跟Peter一样,无论经历了什么,再怎么成熟,内心还是天真,做事还是粗神经,所以在我的文里当一次霸道总裁吧!我看好你,我的救世主!

     关于哈利与德拉科
  
   当然是闺蜜(大雾)的设定,真心觉得他们太像了,只是哈利没有德拉科那么嘴贱,而德拉科也没有哈利那一份骨子里的坚强。所以互相舔伤口吧两位。
        德拉科在我的文里,还是依旧毒舌,但会成熟一点,他对哈利很好,很照顾,就像文章说的觉得哈利和年轻的他很像(德拉科应该大哈利3-4岁),再者就是跟哈利的私人医生一样,毕竟小少爷那个家族遗传病得治。
         
         哈利的设定就是病娇受,被伤害后选择放飞自己,朝着二哈的路上一路狂奔,哈哈,开玩笑,只是我觉得哈利需要有点小坏,有点钻牛角尖和自闭,然后等着Peter再次搅乱他的生活。

还有就是,让复联打个酱油,Peter是复联一员,雷神还是暂时在天上不回来,不然我忍不住介绍他时来个金发大胸,那样文章就跑偏了o(≧o≦)o

  还有最后,我要说,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的结局。

傲娇病态受+呆萌正气攻(我永远的追求)

 

评论(3)

热度(14)